老夫子回來了! 小水虎傳奇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6日訊】喜愛老夫子的觀眾有機會可以在大銀幕上看到這一個家喻戶曉的人物了!漫畫家王澤37年前推出老夫子長篇漫畫《水虎傳》,現在,他的二兒子王瀚率領創作團隊,再推出長篇漫畫《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預計將在中國新年時搬上大銀幕。

王澤在37年前推出了老夫子的長篇漫畫《水虎傳》,老夫子已經成為家喻戶曉的漫畫人物,而王澤的二兒子:王瀚,即將推出《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在記者會現場,王瀚為親自揮毫,更迫不及待的跟大家分享故事內容。

老夫子原作者王澤之子 王瀚:

「所以他就很不高興他要報復,他就要消滅所有的人類,所以他就找了另一個人物,這個火爆王…。」

推出新版的長篇漫畫,王瀚坦言,在父親的影子下創作,壓力真的很大。

老夫子原作者王澤之子 王瀚:

「很大,走在父親的影子下真的很大,一直在想一樣的感覺到我們有做到,一直有,他那個精神 我父親的精神我抓不到,是沒有可能抓的到。」「我父親那個老夫子是比較幽默,他那個動作比較微妙,我那個動作會比較誇張因為我是動畫家,所以我的畫是大動作表情很誇張。」

新版的老夫子即將在中國新年期間搬上大銀幕與觀眾見面,並預告由蔡康永蕭亞軒阿KEN納豆等藝人配音,至於誰會是老夫子發聲代言人呢?到時候進戲院就知道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