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 婚事近了?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6日訊】網壇巨星阿格西來臺掀起一陣炫風,今天和第一名模林志玲同台義賣三款名錶。在拍賣會上,除了阿格西展現親和力和幽默感外,林志玲的婚事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網球巨星阿格西和名模林志玲今天同台,為代言的名錶進行義賣,義賣所得將捐贈給兒童福利聯盟基金會等慈善團體。

名模 林志玲:「她很幽默,很風趣,而且非常親切,我覺得大家都可以感受的到,我覺得這是每一個大家,對待他的方式,就是以禮相待,然後做好事,存好心。」

記者不死心,繼續追問志玲今年會不會遵照長輩所說,嫁給馬桶小開邱士楷。

記者:「媽媽指名道姓是邱先生,真的,真的,我們還有錄音存證,怎麼看這件事情?」

名模 林志玲:「我自己是沒有聽到,我希望我自己是扮公眾人物,我也希望大家,能給我的家人一點點的空間,有甚麼事情,你們問我好了,問我問我。」

記者:「志玲現在的心裡面有心上人嗎?」

名模 林志玲:「有,我很努力。」

大家都很關心志玲姐姐的婚事,那麼誰才是她心目中的真命天子呢?那只有等待時間來證明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臺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