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1年1月8日訊】市長彭博簽署促進校園安全和發展商業的兩項法案。來看一則紐約簡訊。

紐約促校園安全和商業發展法案出臺

市長彭博新簽署的第一項法案(Introducotory Number 442 )要求紐約市教育局提供紐約市中、小學生輟學的數字、原因以及所屬的種族。這項法案還要求紐約警察局每個季度公布該季度犯罪率的數字。此外,法案還要求紐約熱線電話311的接線員統計收到的對學校安全進行投訴的電話。市政府期望這項法案的出臺能夠促使紐約的學校變得更加安全。

另一項法案(Introductory Number437)則旨在改善總共八個商業發展區的房屋維護、安全服務、垃圾處理服務以及城區的美化。這八個商業發展區位於時代廣場、第五大道以及布朗士和布魯克林的部分地區。這項法案的出臺將鼓勵更多的小型企業在這些商業發展區開展商業活動,同時給這些地區帶來更多的商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