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時裝節將至 頂尖設計師薈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8日訊】作為亞洲最大型時裝展覽的香港時裝節,將於本月中旬揭幕。香港貿發局星期四舉行記者會,介紹今屆展覽特色,包括邀請四位國際頂尖時裝設計師參與時裝匯演。

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第42屆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及第9屆香港國際時尚薈萃,將於本月17日起一連4天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今次二項展覽共有2千家來自25 個國家和地區的參展商參加,並提供平台給本地和海外頂尖設計師展示作品和交流心得。

香港貿易發展局副總裁 周啟良:「香港時裝節是傳統的介紹我們的做工或是代工服飾,是很多廠家參加的。國際時尚薈萃是品牌參加的和設計師參加的,我們很精英的設計師、我們香港頂尖的品牌或是世界的品牌想進入亞洲,都是經過這個平台入亞洲。」

展覽首日將有一場盛大的時裝表演,邀請四位分別來自日本、南韓、北京和香港的國際知名時裝設計大師參與,展示他們的最新作品。

展覽期間將會舉行30多場精彩活動,包括時裝表演和不同主題的時裝業研討會等。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