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酒偷漲10元?台酒:作業疏失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8日訊】就要過年了,米酒對家庭主婦做菜來講,是相當的重要,不過,帶您來看到,0.3公升紅標米酒,5日起突然從40元變成50元,沒想到竟然是烏龍一場,台灣菸酒公司7日緊急發出新聞稿道歉表示,其實紅標米酒並沒有漲價,全是因為內部作業疏失,買貴的民眾可憑發票到原購買地退費,要是沒有發票,就得跑一趟台酒的營業所。

趕快把50元的標價撕下,先用原子筆寫回原來的40元售價,漲價會漲錯,台灣菸酒公司這一回真的是糗大了,消耗量最大的台東地區首先發現不對勁。

消費者 v.s. 店家

「這個現在變50了,之前買沒有這樣啊,何時漲的?」

「 公賣局1月5日臨時通知的。」

用純米釀造,供飲用之用的特級紅標米酒,一瓶0.3公升悄悄從40元漲到50元,連店家事前都不知情,連賣了2天後,台酒才發現弄錯了。

聲音來源 : 台酒總經理 林讚峰:

「年前有這個(漲價)的提議,他們事業部就急著說要漲價,他們免得繼續虧本,這是不應該啦!」

台酒門市人員 :

「他可以拿發票過來 那兩天賣的數量不多 (那如果沒有發票 因為在雜貨店買的) 可以請他到原雜貨店 如果雜貨店有問題 可以到各地營業所他們會去處理」

台酒緊急道歉,也承諾退貨或退款會從寬認定,但這樣的烏龍也真是太離譜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