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金嗓子乞丐 一夜暴紅

【新唐人2011年1月9日訊】新聞週刊(251)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的乞丐泰德∙威廉姆斯,原本是電臺的廣播員,但因酗酒吸毒不僅丟了飯碗,還淪爲乞丐,過了十年的流浪生活。近日,這位金嗓子乞丐被哥倫布電訊臺發現,使他的人生有了戲劇性的大逆轉。

(汽車收音機背景音:最近在71號公路和哈德森大街交界處,有一個拿著非常有趣的牌子的人。)

日前,哥倫布電臺記者在寒冷的街頭發現了這個端著金飯碗要飯的乞丐。這位乞丐大叔打出的乞討詞與衆不同,上寫著:“我有上帝賜予的天才播音員的聲音。”

哥倫布電記者(畫外音):“嘿,爲了錢給你點事做,用你播音員的聲音說點甚麽吧。”

泰德∙威廉姆斯:“您現在聽到的不是別的而是最棒的老調子。您正在收聽『魔力98.9』。”

磁性的聲音讓人不得不對他另眼相看。上週,這段錄像被放到了You Tube網上,一天點擊率就突破了五百萬,成爲上週最熱門的視頻。威廉姆斯也成了網絡紅人。被人比喻為美國的囌珊大嬸。

泰德∙威廉姆斯:“每個工作日的早晨是大衛和吉米『秀』時間。”

泰德∙威廉姆斯出生於紐約佈魯克林,據他表示,14嵗時,在一次學校組織的參觀活動中迷上了播音員的工作,後來還拿到了播音的學位,找到了工作。但因酗酒、吸毒丟了飯碗,93年連房子也沒了,從此過起了流浪生活。根據哥倫布電訊的報導,他還因爲偷東西坐了三個月的牢。

泰德∙威廉姆斯目前已戒毒兩年。他說,憑著上帝給的禮物 無論是每小時要到25塊,還是2毛五分,他都會懷著一顆感恩的心。也許是這份誠意感動了上帝,近日,被哥倫布電訊臺的記者發現,讓他成爲網絡明星。

哥倫布電臺記者多拉沃∙切諾維斯:“我拍了很多東西,但從沒有這麽令人瞠目結舌的。”

目前泰德已成爲各大媒體爭相採訪的紅人。他的人生從此大逆轉。據報導,泰德已找到工作。克裏伕蘭騎士籃球隊已請他做播報員。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