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經紀人:神韻演出盡善盡美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9日訊】來關心神韻藝術團的巡迴演出訊息。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蒙特利爾演出,無論是在藝術層面還是精神層面,都讓 這座藝術之都的民眾感到無比震撼,來聽藝術家經紀人福理茲·澤非爾夫婦的反餽。

澤非爾先生是蒙特利爾知名的藝術家經紀人,對藝術有著很深理解力的他完全被神韻的演出所折服。

藝術家經紀人 福理茲·澤非爾 (FRITZ ZEPHIR):服裝亮麗耀眼!當你看到男女演員們身上的服飾,你會禁不住對自己說:哇!你會覺得他(她)們能穿上這麼漂亮的服裝跳舞實在是幸運。音樂也非常有?發性,與舞台上的舞蹈配合的非常默契 ,整個演出真的是非常的成功!天幕的應用很有創意,動畫的製作,投影技術的使用以及營造非凡動力的鮮艷色彩,像電影一樣的效果,而這才是真正的三維,因為畫面中的人物也同時真實的在舞台上表演,真的非常好!

澤非爾先生對神韻的理解並不僅僅停留在表面感官上,而是領會到了神韻獨特的精神內涵。

藝術家經紀人 福理茲·澤非爾 (FRITZ ZEPHIR):演出的精神內涵也讓我覺得饒有意義,今天人們已經很難看到這種把精神內涵融合在舞台演出中的作品。有些空間我們可能是看不到的,但確是真實存在的,就像空氣,我們看不到它,但它卻真實存在且非常重要。而神韻能夠如此自然流暢的把重要的精神內涵完美的融合在歌舞之中。我們可以在視覺和聽覺上欣賞神韻,同時更可以從精神上收穫更多。

澤非爾先生的太太卡琳是一位社會學家,看完神韻的演出,她發出這樣的讚嘆:

社會學家 卡琳·澤非爾 (CARLINE ZEPHIR):這是一場色彩如此豐富的演出,一場讓你綻放由衷微笑的演出,一場讓你思考人生意義以及正邪善惡的演出,我真的是非常欣賞。尤其是神韻的音樂,讓舞台上的表演更加鮮活 ,我向所有人推薦神韻的音樂,太超凡脫俗了。我會這樣形容這場演出,神韻的音樂,藝術造詣,舞蹈,服裝,歷史故事,精神內涵,對於一場演出來說,已經是盡善盡美了。

這是新唐人記者 喬安 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