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王室喜迎龍鳳雙胞胎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9日訊】1月8號(星期六),丹麥迎來新年的第一份大禮。澳大利亞出生的丹麥王妃瑪麗,當天產下一對龍鳳雙胞胎,在一片祝賀聲裡,丹麥全國喜洋洋。

王妃瑪麗生下一對龍鳳胎,為丹麥的新年增添了一份多子多福的歡樂氣氛。王室人丁興旺,全國上下喜氣洋洋。王儲費雷德瑞克(Frederik)開心的說自己:“非常高興”。

作為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的兒子,王位的第一繼承人,費雷德瑞克與王妃瑪麗已經育有克理斯丁王子和伊薩貝爾公主。現在又添了一對小兒女, 自然十分開心。

王室添子添孫,女王瑪格麗特二世(Queen Margrethe II)高興的去醫院探望兒媳和小寶貝。

女王瑪格麗特二世:“全家人都很開心。

不過談起孩子的名字,女王表示,要按照丹麥的傳統,在孩子受洗禮後再起名。

女王瑪格麗特二世:我不曉得他們要給嬰兒取什麼名字,但是你知道在丹麥,我們通常是不在小孩受洗前,幫他們命名

王室添丁,丹麥民眾也都興奮不已。

教師 約根生(BODIL JOERGENSEN):“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太完美了。

喜訊也讓王妃的娘家,澳大利亞喜氣洋洋。王妃的父親接到喜訊後,乘坐飛機趕去祝賀,而澳洲的各大媒體,也把這條新聞作為頭條報導,慶賀王妃生下龍鳳胎。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