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王室喜添龍鳳

【新唐人2011年1月10日訊】丹麥王室王儲妃瑪麗於2011年1月8日上午,在丹麥國家醫院產下了人們翹首以待的雙胞胎, 更可喜的是,這兩位王室新成員是一對龍鳳兄妹!這不僅讓丹麥人無比興奮,王妃的家鄉澳洲也為此舉國歡騰。請看本臺記者從丹麥發來的報導。

各位觀眾,這裡是丹麥的國家醫院,丹麥王儲妃瑪麗在這裡順利產下一對龍鳳雙胞胎。他們母子們均平安、健康。

丹麥王儲費德烈與王儲妃瑪麗於2005年在丹麥結婚,已經育有一子一女的丹麥王儲妃瑪麗於今年1月8日再次順利產下一對龍鳳雙胞胎。10點30分先出生的是小王子重2674克,身長47厘米;26分鐘後重2554克,身長46厘米的小公主也呱呱落地。

丹麥王室一下增添了兩位新成員。喜得龍鳳雙胞子女的王儲費德烈在丹麥國家醫院內向記者們分享了這一喜訊。

來自瑪麗王妃的家鄉澳大利亞電視7臺記者安吉拉•考克斯 (Ingela Cos),從遙遠的南半球飛來丹麥:“目前這是澳大利亞的頭條新聞,每天上午我們有節目時段報導這些電視觀眾在期待的有趣的新聞。瑪麗給澳大利亞人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他們喜歡瑪麗,也非常喜歡王儲。澳洲人覺得太棒了,都希望把最美好的祝願送給王儲和王儲妃。”

女王瑪格麗特二世及亨瑞克親王也先後分別來到醫院,看望王妃瑪麗及他們的第六與第七位孫兒。王妃瑪麗的父親也專程前來探望。今天王儲夫婦的主治醫師、親朋好友也趕來醫院祝賀。

丹麥王室在歐洲有著上千年的歷史。據丹麥現代史專家查證,在整個丹麥歷史中,從未有過王室成員生育雙胞胎的先例。這個喜訊傳遍了丹麥全國,人們都熱情地向王室表示由衷的慶賀和祝福。

新唐人記者景惠、學智丹麥哥本哈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