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升格迎百年 百斤喜餅來慶賀

【新唐人2011年1月9日訊】社區廣角鏡(172)歡慶建國百年,台南市府城文化觀光產業協會舉辦「藝陣美食嘉年華會」,更有廠商製作重一百公斤的大喜餅,與民眾一起歡度百年元旦。

動員十位壯漢,重達一百公斤的大喜餅一出場,立刻成為全場焦點。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和現場來賓象徵性的將喜餅切開,與現場民眾共同分享。

府城文化觀光產業協會理事長陳碧珠: 「因為我們想要把台南市文化古蹟把它帶領到全世界,也讓大家都有生意賺,達到全贏的場面。」

民眾(外國人講中文): 「我朋友第一次來台灣,要介紹他台灣是什麼,帶他來看熱鬧,聽熱鬧是最適合的。」

業者: 「有好吃有好玩的,希望大家,有空一定要撥空來這裡感受一下,建國百年的氣氛。」 

 

“百年好合─藝陣美食嘉年華會”,有台南知名伴手禮美食聯合展售,不只可以吃到各種美食,還有精彩節目表演,讓民眾歡度愉快的元旦假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許琬宜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