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布里斯本航線延伸奧克蘭首航典禮

【新唐人2011年1月9日訊】社區廣角鏡(172) 奧克蘭位於紐西蘭北島,是工商業聚集的最大城市,加上海灣環抱的獨特景觀,更具有特殊的魅力。中華航空公司從2011年元旦開始,延伸布里斯本的航線,原機直飛奧克蘭,現在請看本台記者來自布里斯本的報導。

2011年元旦從台北起飛的華航Ci 053班機,於1月2日中午抵達布里斯本,這是華航今年新開的第一個航點,旅客稍做停留即可原機轉飛奧克蘭。

中華航空公司於當天中午,在布里斯本國際機場舉辦了首航儀式,周國興副總經理在致詞中表示,這個服務將從每周三個班次開始,『我們希望能增加更多的班次,在紐澳之間停留更多的城市。』。『透過Brisbane這個city,延伸到Auckland,我們希望能提供更好的服務。』

遊客也很高興:『華航有飛奧克蘭這條航線,讓我們這邊的華人,有更多的選擇機會。』

澳洲貴賓與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宋文城處長,均受邀參與剪綵(英文致詞) :『由於這個延伸的航程,我們可預見將帶來更多的旅遊業,更多的文化與經濟上的交流。』

澳洲國會議員也表示,希望往返奧克蘭的旅客,能在布里斯本多做停留,為澳洲帶來更多的商機與觀光人潮。

新唐人記者倪爾森、琳達澳大利亞布里斯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