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福茲腦部手術後 現好徵兆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1日訊】來看到其他重要的國際訊息。星期一(10日),遭槍擊受重傷的美國眾議員吉福茲經過緊急手術後,目前情況仍然危急。不過,醫生說,出現好的徵兆,因為她目前腦部水腫情況已經穩定。

首席神經外科醫生麥克勒摩(Michael Lemole)表示:「電腦斷層掃描顯示,腫脹沒有發展。還沒有脫離危險,一般腫脹要3天或5天後才會最大。但幾天來我們沒有看見變大,感到有點樂觀,不過還需要幾天的時間,觀察她的狀況。」

麥克勒摩醫師表示,對於簡單的指令,像是擠壓手指和扭動腳趾,吉福茲可以繼續做出反應。在未來幾天,吉福茲還將繼續使用呼吸器,她從藥物引起的昏迷中每天被喚醒幾次,從而檢查她的反應。

在醫院外面,有來自槍擊地點圖森市的居民們前來支持吉福茲和其它槍擊受害者。早上9點鐘,幾十人在醫院外鞠躬默哀一分鐘。在醫院前的草地上,堆滿了成百上千的蠟燭、海報、鮮花和氣球。

新唐人記者 劉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