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默哀 亞利桑那槍擊案受害者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1日訊】從美國國會山莊、國際太空站,到週六亞利桑那槍擊案現場,美國舉國上下,無數的民眾靜立在肅穆的氣氛中,默默的哀悼這次槍擊案的受害者們。

總統歐巴馬及第一夫人蜜雪兒率領官員在白宮,為這次亞利桑那州槍擊案的6名遇難者默哀。同時,國會山莊也降下半旗。國會工作人員和參觀者聚集在臺階上,向受害者們致以敬意。

FBI官員和槍擊案發生的那家超市的職員也停止了工作,進行默哀。

在醫院外,人們為受害者們放置了鮮花,並點燃了蠟燭,之後也肅立片刻。

即便是遙遠的國際太空站也加入了這次行列。吉福茲丈夫的兄弟、美國太空總署(NASA)國際太空站指揮官斯凱利(Scott Kelly) 說:「國際太空站第26號遠征隊,和世界各地的飛行控制中心,希望為槍擊案所有的受害者們默哀,包括我的嫂嫂吉福茲。」

國會眾議院議長約翰‧伯納(John Boehner)表示,眾議院已經延遲本周的投票。白宮和其他公共以及軍事建築這週會降半旗。

新唐人記者 韋青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