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二月開賣iPhone4 打破AT&T壟斷

【新唐人2011年1月12日訊】星期二(1月11號),美國手機服務商威瑞森(Verizon)公司宣佈,將從二月份開始銷售CDMA制式的iPhone4手機,打破了AT&T壟斷iPhone手機市場的局面。

週二,威瑞森(Verizon)總裁兼首席運營官洛威爾•麥克亞當(Lowell McAdam)在紐約新聞發佈會上宣佈,公司將打破AT&T的壟斷,從二月起開始銷售iPhone4。

威瑞森總裁兼首席運營官洛威爾•麥克亞當:“下月早些時候,iPhone4將成為威瑞森無線產品線的一部分。”

威瑞森版的iPhone4售價跟AT&T版的一致,不同的是,除了500萬象素攝像頭、A4處理器、iTunes等功能外,威瑞森版的iPhone4,是應用在老的CDMA網絡,而不是尚未成熟的4G LTE網絡,所以不能同時既打電話又上網,不過手機的無線熱點,可以同時跟5個外部設備關聯。

更多細節,威瑞森還沒有公布,不過明確的一點兒是AT&T的iPhone4手機沒法使用威瑞森的網絡。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