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街車壓死行人

【新唐人2011年1月12日訊】週二,在多倫多市中心發生了一起致命的交通事故。一名行人被街車拖走好幾個街區之後被碾死在車輪底下。事故的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事故發生在上午10點過。一名四、五十歲的男子在靠近皇后西街(Queen St. W)和曼寧大道(Manning Ave.)的地方橫穿馬路時,被一輛街車撞死。

目擊者梅特蘭德:“我看見一輛街車駛過,那人就像一團揉皺的紙,被街車託著在地上翻滾。我看見那人好像努力想讓身體掙脫街車。”

警察說這名男子也許是摔倒了,或者是卡住了,然後被街車的後部挂住,拖走了5個街區遠。

多倫多警察:“街車司機沒有注意到發生了甚麼。幾個市民和幾名自行車騎警;追上街車,把它攔下來。”

男子不幸死於車輪下。警方花了好幾個小時才把他的屍體挪出來,但目前還無法辨認男子的身份。交警提醒市民橫穿馬路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並希望知情者向他們提供線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