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辦2018冬奧會 三城市提交報告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2日訊】三個申辦2018年冬奧會的城市,德國的慕尼黑、法國的安納西和南韓的平昌已經在1月11日的截止日期前,向國際奧會遞交了各自的《候選城市報告》。

法國的安納西星期一第一個遞交了報告,緊接著韓國的平昌和德國的慕尼黑也在星期二早上遞交了報告,三個城市各自都充滿信心。

法國安納西市長 瑞格德:「你知道希臘神話中,如果你是大衛想擊敗巨人歌利亞,必須要用大衛自己的方法,我們也是這樣。」

南韓認為自己的賽場佔據優勢。

南韓平昌申辦委員會主席 楊昌浩:「我們大部分會場都準備好了,我們的會場停車場比任何冬奧會的都緊湊和有效率。」

這次是韓國平昌第三次申辦冬奧會,前兩次申辦都沒有成功。 而德國的慕尼黑則說,申辦冬奧會是為年輕的運動員所做的。

德國慕尼黑申辦委員會主席 史瓦克:「我們所做的一切是為了年輕的運動員,我為了運動員提交了申請。」

評估委員會將於二月到三月期間到三個城市進行實地考察;評估委員會將根據報告審核情況和實地考察情況提交一份報告。

2018年冬奧會主辦城市的最終確定,將在7月6日在南非德班舉行的123屆國際奧會全會上,由全體國際奧會委員投票決定。

新唐人記者 白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