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消防大使 劉香慈消防初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2日訊】在戲劇中演出女士官長的劉香慈,人氣很旺,新北市消防局,就相中她的知名度,邀請她擔任消防大使,劉香慈12日在鏡頭前示範CPR、破壞器材操作,還和副市長侯友宜共同體驗消防射水,她說,這才知道消防隊員有多辛苦。

難得看到侯友宜手舞足蹈,原來是為了防災宣導。

藝人 劉香慈:

「救命啊,請打119。」

新北市消防大使劉香慈夠盡責,體驗CPR,從頭到尾,一手包辦。

聲音來源:主持人

「吹兩口氣這個動作,直到救護車到來。」

緊接著,劉香慈又化身英勇女戰士。

聲音來源:主持人

「喔,剪開了。」

利用破壞剪突破緊閉鐵窗,連兩次通過考驗,接下來,才是重頭戲,劉香慈和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攜手來救火。

雖然只是體驗,兩人表情就像是身在火場,認真嚴謹,經過一日消防員體驗,救災多辛苦,劉香慈都知道。

藝人 劉香慈:

「(消防員)裝備好像是20公斤,他們還要跨過鐵窗,還要拿大型的機具,還要把人救下來,其實我真的會覺得有一種,很激動、很感恩的心情。」

新北市副市長 侯友宜:

「最近的一氧化碳的中毒事件滿多的,所以對這樣的一個消防安全,尤其瓦斯中毒這樣的一個安全機制,希望能夠加強防範。」

藝人變身消防大使宣導防災,效果加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