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正當頭 怎麼用最夯?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4日訊】接下來帶您看到一則充滿創意的新聞,iPhone的出現讓手機的使用有了新的突破,現在就有使用iPhone的愛好者,在網路上大膽假設出一款超級iPhone,並預計在2014年推出,究竟這項產品有特別呢,帶您一起去看看。

一揮手,鬧鐘鈴聲就停止。(畫面)您有想過手中的iPhone,可以這麼用(畫面)。或是在盥洗的時候,可以同步看到,當天的重要會議,因為它就顯示在鏡子上(畫面)。一進到公司,電腦也變得不一樣,它只有薄薄透明的一片,不僅您可以操作,坐在旁邊的同事,也可以輕鬆搞定(畫面)。這項產品是網友在網路上發揮創意,預計2014年將會正式推出。接下來,我們看到另外一個iPhone使用方式,或許就比較接近生活(畫面)。只要接上轉接頭,在這張黑色桌子的邊緣,不到三秒,iPhone的影像就呈現在桌子上。(畫面)現在全球興起一股iPhone風潮,也激發出愛好者,對這項產品的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整理報導

[KW iPhone 2014]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