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5系受車迷肯定捧走「黃色天使」

【新唐人2011年1月15日訊】全德汽車俱樂部ADAC13日公布下面請了旗下雜誌《ADAC汽車世界》評選出的一系列「黃色天使」獎項,其中新寶馬5系列獲選為德國車迷最喜愛的汽車。

13日全德汽車俱樂部ADAC在慕尼黑王宮聖徒教堂舉行了第七屆「黃色天使」頒獎典禮。新寶馬5系列獲得「最受親睞獎」。它是由將近23萬名《ADAC汽車世界》雜誌的讀者投票選出的。獲得該獎項第二與第三名的分別是奔馳CLS級和奧迪A1。

保時捷911奪得「最佳質量獎」。「創新環保獎」由戴姆勒公司的主動式車道引導/死角輔助裝置贏得。該裝置可避免在車輛切換車道時與處於後視鏡死角的車輛發生碰撞,如果司機沒有反應,汽車會自動返回車道,將車輛帶離危險區域。

豐田Auris 1.8升混合動力車因其油耗和排放性能優異而奪得「未來前景獎」。獲得 「個人成就獎」的是福特公司董事長伯恩哈德∙馬特茨(Bernhard Mattes)。

包括德國交通部長拉姆紹爾(Peter Ramsauer)等在內的500名政界、商界、工業界和媒體界人士參加了頒獎典禮。其總部位於慕尼黑的全德汽車俱樂部ADAC, 擁有17萬成員是歐洲最大的汽車俱樂部。每年該俱樂部所頒發的「黃色天使獎」則像徵最受德國車迷喜愛的年度新車。

新唐人記者朱娣德國慕尼黑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