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台灣商會獎學金接受報名

【新唐人2011年1月15日訊】多倫多台灣商會2011年度獎學金正式開始接受報名。商會在週五宣佈了今年獎學金評選的情況。

這是多倫多台灣商會第13年發放獎學金,對像是海外大專院校的台灣籍學生,或跟台灣有關係的在讀大學生。今年共設立了7個學術專業獎,分別由多倫多、北美洲、世界台灣商會,及多倫多的會員企業提供資金,每項1000元。

多倫多台灣商會獎學金召集人謝樹榮:“我們當然主要以成績為主,成績單要好。但我們也看他有甚麼特殊才能,還有對社區的關懷度。”

同時,商會從去年開始新設了社區及文化貢獻專案基金,今年由商家提供2項獎學金,金額從1千元到5千元不等。

多倫多台灣商會獎學金召集人謝樹榮:“我們希望以台灣文化跟社區的貢獻作為話題,而不論是個人還是團體,不論是白人還是來自香港或其他地方。”

多倫多台灣商會獎學金從1999年創立以來,已經有48名學生及1個團體獲得獎勵。

多倫多台灣商會會長林正恩:“獎學金到今天(辦的)有聲有色,而且協助了很多臺裔的學生,而且幫社會培養了很多精英。”

獎學金報名截止日期是今年3月1日,3月7日宣佈結果,3月12日頒獎。感興趣的人士可以到商會的網站下載申請表及了解詳情。(下載申請表:www.tma-toronto.ca 聯繫電話及傳真:905-479-6068)

新唐人記者秋旻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