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殉職警長葬禮下週二舉行

【新唐人2011年1月15日訊】多倫多殉職警長拉塞爾的葬禮將於下週二下午一時在多倫多會議中心舉行。警方預計,屆時會有來自北美多支警隊數千名警員出席葬禮。

目前還不確定葬禮是否對公眾開放。喪禮前的遺體告別儀式,會在週日下午1點到5點,週一下午3點到7點在Young街的傑雷特殯儀館(Jerret Funeral Home)進行。在位於市中心學院街(College Street)的多倫多警察局,人們已經開始為布萊爾的弔唁薄簽名。

拉塞爾,多倫多52分局警長,35歲已婚,有一名2歲兒 子,是在週三早晨執勤時,為阻止一量被竊的鏟雪車時被撞,傷重死亡。涉案男子44歲疑犯卡甚卡爾(Richard Kachkar)被控一級謀殺罪和兩項蓄意謀殺罪,將在1月21日出庭。卡甚卡爾在被拘捕過程中身中兩彈,目前在醫院接受治療,但是警方說卡甚卡爾神志清醒,已經獲悉了對他的指控。卡甚卡爾曾是一名成功商人,已婚並有2名孩子,因其父去世帶來嚴重打擊,出現精神問題,而且窮愁潦倒,無家可歸。被告在案發前一晚,以流浪漢身份住進距被盜鏟雪車停車位置僅一個街口之遙的一間庇護所內。庇護所的工作人員不知他何時離開,而且是光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