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廣角】墨爾本花園彩燈之最

【新唐人2011年1月15日訊】有如中國元宵燈會般 熱鬧非凡

【澳洲廣角】(358) 墨爾本花園彩燈之最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淩雲,歡迎收看澳洲廣角。每年的12月到來年的2月份,是一年中最爲喜慶的日子,聖誕節、新年、中國新年一一登場,人們也會用各種方式在裝飾家園,分享快樂。在今天的節目裏,我首先介紹給您的是墨爾本的花園燈飾之最,然後要去悉尼參加那裏舉辦的一年一度的岩石區芬芳咖啡節,最後帶您去的是悉尼一個充滿日本風情的公園。

熟悉墨爾本的朋友都知道,在東北區有一條著名的聖誕燈飾街,每年都吸引了無數市民和遊客前往觀看。不過除此之外,還有一個位於東南區的意大利老夫婦家裏的聖誕燈飾,也許就不是那麼廣為人知了。可別小看了這一戶人家哦,琳琅滿目的燈飾擺滿了整個庭院,乍眼一看,好像中國的元宵燈會一樣熱鬧非凡,堪稱墨爾本的花園燈飾之最。

咖啡是西方人的主要飲品之一,帶招一絲苦澀、散發招特殊的香味,深受人們的喜愛。在悉尼舉辦的一年一度的咖啡節上,人們有機會品嘗各種口味的咖啡之外,還能品嘗到帶有濃厚民族特色的甜點、小喫。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澳洲多元文化的特色,讓生活在這裡的人們,足不出國就能領略各國特色的文化、美食、藝術等。在悉尼的奧本區,有一個充滿了神秘氣息的日本公園,潺潺流水、假山小橋,讓人們在大都市的煩囂之中能尋得一個休閒放鬆的好去處。

各位觀眾朋友,今天的澳洲廣角就到這裏了,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週同一時間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