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政要讚譽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5日訊】神韻在加拿大多倫多的第二場演出在觀眾的掌聲中落幕了,有不少安省的政治家也慕名前來觀看演出,讓我們去聽聽他們的感想

市議員克勞福德:「喔 我絕對熱愛這場演出,太精彩了,像詩一樣優美。」

萬錦市區議員 李國賢:「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演出)用英文說就是優異,非常的完美。」

安省自由黨付主席 陶德 羅斯 :「(演出)太精彩了,我們非常享受。」

市議員克勞福德在從政前是一名有造詣的畫家,在色彩上訓練有素的他對舞臺上色彩的運用讚嘆不已。

我非常享受(舞臺上)的色彩,那些異常燦爛,美妙的顏色組合完美,生動,這種完美不僅僅是運用在了天幕上,還有演員身上的服飾上,這些色彩讓整個舞臺立體,生動了起來。

當然,演員們高超的技術,高科技的天幕以及舞臺上其他元素的完美配合都是這場演出吸引人的原因。

安省自由黨付主席 陶德 羅斯:「那些歌曲實在是妙不可言,但其實所有的元素都配合得非常完美,就像有時你會忘記樂團得存在,而完全被舞臺上得表演所吸引,但其實(樂團)又是舞臺上的一部份。」

萬錦市區議員 李國賢:「我沒有想像到會在多倫多聽到這樣的音樂,這些音樂充滿了活力。」

市議員克勞福德:「(演出)的精神內涵引人入勝,完全超出了我們的平常生活,我猜想只有天堂的景象才能與他(演出)媲美,非常的美,(舞臺上)所有的一切組成了我今天看到的這場有神奇的演出。」

他們說這是一場每個人都應該觀看的演出。

我想每個人都應該來看這場演出,來欣賞這場體現中華文化的演出。

這是新唐人記者可馨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