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廣播電視氣象主持盛讚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5日訊】在多倫多觀看神韻的觀眾中不乏影視業的從業者,讓我們去聽一下他們看完神韻後的感想。

目前正在加拿大廣播電視公司擔任新聞氣象主持的蜜雪兒 萊斯麗說,她看完演出後的第一個反映就是要打電話讓自己的父親來看演出。

加拿大廣播電視公司 氣象主持 蜜雪兒 萊斯麗 :

「我準備給我的爸爸打電話,讓他來看演出,當然不是今晚,是明天,我會告訴他一定要來,我要向每個人推薦這台晚會,因為實在太棒了」「演出是一場奇觀,是一場視覺的盛宴,男女舞蹈演員都技術高超,而舞蹈背後的內涵也寓意深刻。」

萊斯麗說當大幕一拉開後,舞臺上呈現的一切就幾乎讓她停止了呼吸。

加拿大廣播電視公司 氣象主持 蜜雪兒 萊斯麗:

「首先,那些服飾就讓我目瞪口呆,特別是那些女演員的服裝,我聽說都是手工製作的,設計者真是太有天分了,包括每個細節都是那麼不可思議。另外三維天幕的設計也是那麼的巧妙,讓你感覺身臨其境。整個舞臺是那麼的華麗。即使是場景變換後,也都是那麼搭配得當,就象那場小和尚的舞蹈,沒有太多的服飾,但也很好看,很精彩。」

除了視覺上的衝擊,萊斯麗說最重要的是晚會傳達的文化內涵。

加拿大廣播電視公司 氣象主持 米歇爾 萊斯麗:

「非華裔觀眾都能從晚會中看到真正的中華文化的內涵,我想這是最重要的,特別對加拿大人來說。這個演出讓人不可思議,我唯一能描繪這場演出的詞彙就是,精彩,精彩,太精彩了。」

這是新唐人記者司雨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