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船展 超級遊艇打破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5日訊】觀眾朋友,您喜歡遊艇嗎?本周有一千多艘船隻,在倫敦Excel展覽中心展出,其中包括一些世界上最豪華的遊艇。讓我們去看一看。

今年的展覽令人矚目,對劃船,水上運動和帆船運動愛好者來說也不失為一個船的天堂。其中一艘叫做“公主 32”的遊艇打破紀錄,成為倫敦船展有史以來最大也是最重的一隻船。她有一百多英尺長,重一百噸。

公主32不只是大,也更顯示了豪華的程度。而人們要等到比利時國王的私人參觀後,才可以參觀。這隻遊船是為一個中東買家設計的。 公主遊艇的西蒙給我們介紹說:

[西蒙.克萊爾, 公主遊艇市場營銷負責人]

“它基本上是一個核桃和汶及木結合,在不同的地方和完成相結合,非常高度的拋光,正如你所期望的,我們從裏到外都有很多美麗的面料和裏料,還有非常精密的電子系統。”

西蒙還告訴我們,很久以來,他們一直很想建造一艘這樣大的船,但一直沒有條件,直到現在。在過去的18個月裏,他們花費了大概四萬個工時,幾乎工廠的每個工人都參加了這隻船的建造,他們對此也感到非常的自豪。 展覽結束後,這艘價值六百五十萬英鎊的豪華遊艇,將會被送到地中海地區。

倫敦船展上,從數百萬英鎊的豪華遊艇到橡皮艇。遊客們可以親自到船上享受近距離體驗,還有專家講解最新型號的船,甚至還會有機會贏一艘自己的船!

新唐人記者俞雪藏 冠齊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