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火爆林肯中心 周末一票難求

【新唐人2011年1月16日電】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已經進入了第二個周末,幾天來在紐約主流社會引起了很大的震動,也吸引更多的主流人士前來觀賞,到了周末甚至出現了一票難求的盛況。

見多識廣的紐約主流人士驚異于神韻宏偉大氣的制作充滿想象力和創造力,無論是視覺還是聽覺都受到強大震撼。

CNBC電視台副總裁斯蒂夫。法斯圖克:神韻的制作水平令人難以置信!我是專業燈光師,神韻燈光效果非常好,動感天幕和表演配合完美,每個部分都美的令人眩目!

非盈利組織行政總監朱迪.曾維爾:視覺上極爲震撼!我喜歡華美的服裝和鮮亮缤紛的色彩,怎麽都形容不夠。 

沃爾沃汽車銷售分析師娜拉.莎拉絲諾斯:神韻制作非常有創意!整體效果非常棒!  

音樂制作人、歌手迪歐莎.凱倫特斯:我想知道樂團中某些樂器的名字,音樂太好聽了,旋律非常優美。我喜歡舞蹈演員隨著音樂和旋律舞動,太開心了,我一定還會再來看神韻。 

娛樂公司總裁瑞克.切爾文:音樂中有西方樂器,也有中國音樂的味道,你能辨認自己熟悉的樂器,同時也能有新鮮的體驗,令人興奮。   

觀衆同時感到,神韻藝術家用心在表演,每一個故事都直觸心靈。

治療師伊麗莎白.凱姆:舞蹈演員很有內涵,他們能向觀衆傳達美妙的訊息,觀衆們在欣賞藝術的同時也被深深打動。 

心理學家傑弗莎。愛德華:神韻的美將常駐我們心中。 

 

神韻藝術家們帶領觀衆穿梭于不同的時空,中華正統文化的再現,也令主流人士神往。

電影制片人朱麗葉.米尼瓦:我感覺自己象個探索者發現了新大陸,太有意思了。

從演出中獲得的精神啓迪更是他們意外的收獲。

藝術治療師安珠爾:就象歌詞中講的,我們要找尋真相,否則我們就在荒廢人生。 

觀衆們說,這麽精彩的演出一定要讓親朋好友知道,不能錯過這一生一次的體驗。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