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訪美 紐約台灣會館演講

【新唐人2011年1月17日訊】著名法學教授袁紅冰應紐約海外台灣人筆會邀請,15號在台灣會館演講,袁紅冰表示此次演講的目的是希望整個國際社會更清醒的看到中共集權主義擴張的危險性,面對中共暴政 2012年控制台灣的政治陰謀,台灣人民應當採取的保衛自由的策略和方法,請看詳細報導。

袁紅冰台灣會館的演講歷時兩個小時,之後還回答了聽眾的提問。

袁紅冰:“這次來美國演講主要想講四個主題,第一個希望整個國際社會能夠迅速的清醒的看到中共全球集權主義擴張的危險性。第二點中國共產黨的政治危機已經發展到了一個極致,由於中共暴政的集權統治所引發的社會大動盪,在不久的將來就將主導中國的局面。 第三點希望台灣人認清自己所面臨的危險,迅速的行動起來,在2012年衛自己的自由而抗爭。第四點想讓整個國際社會明白,如果國際社會任由中共暴政控制了台灣,消滅了台灣的自由民主制度,人類將為此付出沉重的代價。”

紅冰的新作《台灣大國策》是《台灣大劫難》的姊妹篇,書中更加明確指出,中共正企圖以各類統戰手法,消滅台灣民主自由,以及台灣人民組建保衛台灣自由的《國際自由行動聯盟》的必要性。

約台灣會館理事長蔡明峰:“台灣大國策》和《台灣大劫難》是讓台灣的危機轉變成台灣的契機,所以我認為這個演講相當值得來舉辦。”

講會聽眾郭妙華:“我認為袁教授所講的是很正確,台灣人應該清醒過來聽聽他的話。”

紐約海外台灣人筆會會長林興隆:“他講的一句話我們都會接受,就是台灣人的命運應該是台灣人自己決定。”

紐約演講會之後,袁紅冰還將赴波士頓,洛杉磯和舊金山發表演講。

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