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獨居老人 寒冬送暖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7日訊】中國新年就快到了,桃園八德市公所也特別舉辦『寒冬送暖』活動,市長何正森及各界團體,特別慰問及贈送生活用品,讓這些孤苦獨居老人,在寒冷天氣中,也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過一個快樂的新年。

來自各界的關懷,保暖圍巾、白米、麵條…等的日常用品,讓獨居老人在歲末寒冬之際,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八德市長 何正森:「關懷獨居老人的活動,結合社會的這些企業家,大家共同一起來關心他們,那麼獨居老人,最主要我們買些毛毯、以及我們米 以及我們的麵,這些東西他們平時可用得到的東西,來關心他們。」

獨居老人 吳榮化:「我很感謝,可以說,非常高興,很高興 講不出來、高興怎樣 不會表示。」

八德市長 何正森:「他們獨居在家裡一個人,不但平時一個人在家裡比較無聊,我們更需要社會的愛,隨時傳播到他們的身上。」

寒冬送暖溫馨活動,除了期許能為社會帶來祥和,也讓這些老人渡過一個快樂的中國新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吳樹枝 台灣桃園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