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昱婷拒戰請辭 金小刀批判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7日訊】來看到今天的政治新聞。國民黨的台南立委補選傳出政務官拒戰,引爆青輔會主委王昱婷和黨秘書長金溥聰互相批判的風波,王昱婷遺憾黨中央說她拒戰,在16日晚間請辭青輔會主委,金溥聰不甘示弱,17日上午接受電台專訪,說王昱婷得了便宜還賣乖。

距離台南立委補選登記還有一天,國民黨人選還沒搞定,秘書長金溥聰卻跳出來批評先前積極接觸的青輔會主委王昱婷。

聲音來源:國民黨秘書長 金溥聰

「青輔會的主委出來接受訪問,我是覺得有一點太過分了,我是從大台南市長選舉,那時候開始徵詢的時候,就讓我非常感慨,那這一次如果還刻意接受專訪,出來炒作這個新聞的話,我更是不以為然。」

金溥聰會這麼生氣,是因為王昱婷接受媒體專訪,對黨中央說她拒戰感到很遺憾。

黨中央在徵詢時,只問有沒有意願出戰,她認為,青輔會正值整併的重要階段,她沒意願參選,絕對不是拒戰、畏戰,表明沒有戀棧,所以辭去青輔會主委,投入地方經營。

聲音來源:國民黨秘書長 金溥聰

「要有一個是非,我一向是有一條紅線,公開接受檢驗(出來講),大家出來講嘛,說清楚一點,我也從來沒有在外面公開講過,她拒戰或畏戰嘛,對不對,但今天出來,倒過來,自己喊冤,而且請辭大動作,這個動作我覺得不好,這個是一個,有一點太過分,我實在是不願意用這個字,討了便宜又賣乖。」

一場台南立委補選,引爆茶壺內的風暴,金溥聰展現強硬態度,怎麼善後,黨內高度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