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裔觀眾:神韻的中國文化長存不息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7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精湛美麗的演出,不僅征服了加拿大的主流社會,也令這個多元文化社會的少數族裔傾倒。他們說神韻不但美,而且傳遞永恆的資訊,希望更多人能分享。

阿富汗裔移民 自由黨社區聯絡副主席 阿塔依 (Islamuddin Attayee, Sectoral Vice-president for Liberal Party):「演出的每一部分都非常非常有意義,而且很美!」

中東裔移民電視臺製片人 阿米羅(Amiro, Persia TV producer):「完美的演出!燈光和現場樂隊演奏非常美,與演員的每個舞步絲絲入扣。」

俄羅斯古典芭蕾舞學員藝術指導 娜塔莉亞 艾布娜(Natalia Ebner, Arts Director of Russia ):「所有的編舞都非常美,舞蹈家技藝驚人。」

印度旅遊局多倫多辦事處主任 旺江‧拉西里(Ronjon Lahiri, Director of IndianTourism of Toronto):「真是奇觀! 看到佛從背景天幕飛到舞臺上再飛回去。太壯觀了!」

在對演出藝術性的一連串的讚歎中,義大利文報紙記者卡布萊裏尤其被神韻展現的輝煌中華文化打動。他說這樣的文化會長存不息。

義大利文報社記者 格蘭尼‧卡布萊裏(granni carparelli, Italian paper journalist):

「演出很美,色彩豐富,而且含義深遠,我寫下了評論:(神韻展現的)中國永遠不會逝去。」

卡布萊裏說,梵蒂岡的羅馬教皇也應該來瞭解神韻展現的內涵。

義大利文報社記者 格蘭尼‧卡布萊裏(granni carparelli, Italian paper journalist):

「(梵蒂岡)應該邀請神韻藝術團,和那個美好的文化建立聯繫,如此含義深刻的文化,聯繫神韻能建立一個更好的未來,不但是為了中國 也是為了世界。」

他們希望同更多人分享神韻的美麗和震撼。

中東裔移民電視臺製片人 阿米羅(Amiro, Persia TV producer):「我希望神韻在全世界上演,所有人都能得到這個資訊。」

新唐人記者 秋旻 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