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屆金球獎 紅地毯星光燦爛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7日訊】1月16日(星期天),第68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比佛利山莊希爾頓酒店舉行。眾多影視紅星亮相紅地毯,現場星光熠熠。

第68屆金球獎頒獎典禮正式登場,今年的紅地毯上星光璀璨,明星們的精心打扮,影迷們驚叫連連,而好萊塢的情侶檔更是吸引大家的目光。

克萊兒丹妮絲(Claire Danes)穿著CK (Calvin Klein)的粉紅露背禮服抵達,格外吸睛。

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也來到紅毯,她身穿桃紅色浪凡(LANVIN)禮服受到好評,她憑《性福拉警報》入圍喜劇類電影最佳女主角。

金球獎劇情類最佳女主角 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很榮幸能成為一名女演員。我非常熱愛我的工作,能來這兒,我感到十分榮耀。」

主演《愛,讓悲傷終結》(Rabbit Hole)的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獲最佳女主角提名,此時宛如白色女神,優雅現身出場亮相。

好萊塢明星 妮可基嫚:「我有點驚訝,我沒有想到這部電影能入圍,我此刻站在這兒,充滿了感激之心。」

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穿著一身香檳色美人魚剪裁的貼身亮片禮服走上紅毯。同時她也將擔任2011年第83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的主持人。安海瑟薇也憑《愛情藥不藥》入圍喜劇類電影最佳女主角。

好萊塢明星 蓋瑞特荷德倫(Garrett Hedlund):「非常美好的一晚,見到這麼多熟悉的面孔,就像回到家一樣,太棒了。」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