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公所為老人中心派紅包

【新唐人2011年1月19日訊】中國新年就要到了,1月18日,紐約華埠中華公所,為紐約的14家服務華裔老人的機構,發放紅包,希望老人家們能開心過新年。請看報導。

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爲來自曼哈頓、布魯克林和法拉盛的老人中心代表發放了價值200元的紅包。

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我們中華公所每一年,在新年的時候都要發紅包給我們老人中心,不論是在曼哈頓、布魯克林還是法拉盛,我們都有給,只要是給我們老人家服務的中心,我們每一年都要給,這是小小的一件事了,就是給他們一點經費,希望他們買一點東西給老人家吃。”

老人中心的代表紛紛向中華公所致謝,表示會好好利用這些錢,讓老人家們開心過年。

華埠老人中心主任陳慕貞:“我們會用這個經費作為辦春宴的費用,給老人家開派對用。”

華人策劃協會人瑞中心主任伍寶玲:“今天我們很高興來到中華公所,他們給我們老人家紅包,我們將好好用這筆錢,在老人家身上。”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