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抵美 法輪功學員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1年1月19日訊】18日下午,正當胡錦濤抵達華府時,當地很多法輪功學員在白宮附近舉行了抗議活動,呼籲停止迫害, 懲辦元兇。

法輪功學員在白宮外集會的目地是呼籲胡錦濤停止迫害,懲辦迫害元兇。

法輪功學員葛敏:“我們法輪功被迫害已經11年了。這11年來我們所有的訴求一直是一樣,就是我們要告訴世人『法輪大法好』,我們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同時我們要求法辦江澤民,周永康、羅幹、劉京。”

當天華盛頓DC下了冰雨,氣溫很低,但是居住在這裡的法輪功學員Lisa Tao下午五點就來到了白宮外表達她的心聲。

法輪功學員Lisa Tao:“這場迫害並沒有結束,而且越演越烈,就是越來越殘酷、越來越隱蔽而已。所以我們今天到這裡,就是要告訴胡錦濤『你趕快懸崖勒馬』。”

根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在1月17日發佈的公告,從1999年中共開始的對法輪功迫害以來,超過7000萬的法輪功學員遭受持續性的關押和迫害。而已確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人數已經超過3400,平均每三天就有一個迫害致死的案例傳出。

針對中共越來越惡劣的人權記錄,Lisa Tao認為美國政府應該發出正義的聲音。

法輪功學員Lisa Tao:“因為美國是尊重人權,維護信仰自由是美國的立國之本﹔中共是人權惡棍,它的人權記錄是越來越惡劣。怎麼可能談到一塊呢﹖”

在1月19日和20日兩天,法輪功學員還將在華盛頓特區進行系列抗議和請願活動。

新唐人記者郭瑩、胡志華華盛頓DC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