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排骨便當 竟沒排骨!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9日訊】台鐵的排骨便當裡面,竟然沒有排骨?這樣的烏龍,讓買到的民眾好失望,拍照PO上網,還說找不到人賠錢,這讓臺鐵便當很緊張,趕緊說馬上賠償。

一個60元的台鐵排骨便當,有多受歡迎,光是大台北地區,一天就可以賣出4000個,但是看看這張網友PO的照片,有豆皮、滷蛋、酸菜和醬瓜,但是中間這個應該放排骨的地方,卻空空如也,讓買到的民眾當場傻眼,說「我去找誰賠我錢呀!」,還有網友KUSO的回應,「搞不好因為原物料上漲,其實排骨被壓在豆皮下面」。

民眾:

「這不太好吧,這是非常失望。」

民眾:

「那當然是會很差,(所以你會怎麼做),我覺得這是消費者權益,我會拿回去換。」

排骨便當沒有排骨,民眾都說不能接受,台鐵不敢輕忽,馬上危機處理。

台北鐵路餐廳經理 李玉霞:

「對這位消費者,我真的很誠懇的跟你們道歉,跟你道歉,希望你能來,我一定補你一個或退還60塊,甚至你喜歡吃我的排骨的話,我私人可以買來請你,都沒有問題。」

道歉再道歉,台鐵面子真的掛不住,14位廚房人員,每天分成兩班制,製作4000個便當,現在凸槌,台鐵希望民眾多多包涵,以後會加強檢討作業流程,不讓沒有排骨的排骨便當再現,免得又傷了民眾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