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公開賽進行第二輪的爭奪

【新唐人2011年1月20日訊】澳洲時間19日,2011年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進入到第二輪的爭奪。其中美國的羅迪克和大威廉姆斯戰勝各自對手,晉級下一輪。

在男單第二輪的一場比賽中,賽會8號種子,美國大炮羅迪克,面對世界排名第99位,以速度見長的俄羅斯球員庫尼岑。

比賽開始後,羅迪克狀態不錯,一發得分率高達89%,二發也有75%的得分率。比賽中羅迪克轟出17記ACE球,經過三盤激戰以7-6(7)/6-2和6-3戰勝庫尼岑,挺進32強。

在上半區女單第二輪的爭奪中,賽會4號種子,美國名將大威廉姆斯的對手是此前從未相遇過的,現世界排名97位的捷克人扎赫拉沃娃,令人沒想到的是,大威卻遭遇了苦戰,與對手大戰整整3個小時,最終在體力透支的情況下,於第二個賽點發球直接得分才以6-7(6)/6-0/6-4艱難逆轉晉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