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華府呼籲 停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0日訊】在白宮外眾多表達訴求的團體中,法輪功學員集會的集會最受到各界關注,他們呼籲胡錦濤,結束這場在中國 長達11年的迫害。

胡錦濤來到華盛頓DC, 帶來的是越來越大的抗議之聲。 而與其他抗議團體不同, 法輪功學員們安靜地舉著橫幅,和平理性地表達著自己的訴求。

法輪功學員的訴求始終是要求中共對停止迫害。來自紐約的法輪功學員易蓉也希望胡錦濤能作出正確選擇。

紐約法輪功學員 易蓉:「借此機會我們也希望中共黨魁胡錦濤能夠作出一個正確的選擇,選擇順應歷史的潮流,解體中共,上承天意,下得民心。所以他應該認清這個形勢,共產黨的解體是必然的。」

面對著來到華盛頓DC迎胡的華人留學生, 法輪功學員也直接向他們講述真相。

紐約法輪功學員 易蓉:「我們也在這邊播放《九評共產黨》,音響一出來,大家都鴉雀無聲,都在靜靜的聽,我覺得這非常好。我相信這些學生他們也能夠反思,因為共產黨殺人的歷史,大家心裡都很清楚。」

經歷了殘酷的迫害之後,法輪功學員認識到,只有解體中共才是停止迫害最有效的方式。

法輪功學員 李大勇:「中共暴政存在的基礎在什麼﹖就在民眾對它的幻想,民眾對它的恐懼。中共也在不斷變著花樣製造這個東西,讓民眾對它有所期待。一但民眾退出中共,不對它抱有期待了,那麼中共存在的基礎就沒有了,中共自然就坍塌了。」

李大勇也希望胡錦濤能順應歷史潮流:「誰在這個歷史時期,誰能決裂中共,他就是中華民族的功臣。誰幫助中共助紂為虐,那他就會受到歷史的審判。」

美國國會議員Ileana Ros-Lehitnen也於19日在國會發言,回顧美國國會在去年以近乎全票通過了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的605決議案,表達支持法輪功學員的訴求﹕

美國國會議員Ileana Ros-Lehitnen﹕「中共當局殘酷的迫害法輪功學員,這個堅持真、善、忍價值的和平團體,十一年多以來從來沒有緩和。我為此在國會發起決議案,並且得到兩黨的絕對支援,要求停止迫害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 郭瑩 在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