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抵芝加哥 歡迎抗議兩相隨

【新唐人2011年1月21日訊】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20日下午自華府抵達芝加哥,進行爲期兩天的訪問。請看本臺記者發自芝加哥的報導。

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結束了對華府的訪問后,於20日下午抵達芝加哥。當晚,胡錦濤將出席芝加哥戴利市長在希爾頓酒店為他舉行的歡迎晚宴。次日,胡錦濤將參觀芝加哥Walter Payton大學預科高中和孔子學院和總部位於Elgin市的萬向集團美國分公司“萬向美國”。這是中共最高領導人首次以官方身份訪問芝加哥。據悉,此次中方和總部位於芝加哥的美國波音公司簽署了購買20架波音飛機,總額高達190億美元的合同。

在胡錦濤下榻的半島酒店周圍歡迎和抗議的人群被安排在街道兩側。受中共打壓11年,已知有近四千人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團體,在這裡再次表達他們在國內所無法表達的聲音。

美中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楊森:“胡錦濤還是中共的頭子,迫害法輪功實際上是江澤民和中共互相利用,從99年開始的,那麽這迫害已經11年了,還在繼續,很多法輪功學員還在被酷刑折磨,還在被關進洗腦班,關進勞教所,監獄或者是拘留所。他們一直受著非人的待遇,我們呼籲所有有良知的人們,包括美國大衆、包括奧巴馬包括市長,不要忘了,人權是第一重要的,那麽做生意,很多人被中國的虛假的經濟繁榮所欺騙,不敢站出來講人權問題,但是我們今天想向芝加哥的市民表示這場迫害還在繼續,這場迫害必需馬上停止。我們如果見到胡錦濤,我想下午還是有機會的,見到他,學員們也會高喊,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江澤民、羅幹、周永康、劉京,解體中共,停止迫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