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百年體壇風雲 選手權益受矚目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1日訊】民間版「建國百年運動會回顧」建國百年運動會的新書宣傳,包括紀政、朱木炎、陳怡安等老中青體壇好手難得共同出席同一場合,大家除了回顧過體壇去光榮史,也不忘呼籲重視選手權益。

國策顧問 紀政:「下個禮拜,就是我們鐵人楊傳廣先生,逝世四週年,多少人記得他」

想起永遠的亞洲鐵人楊傳廣,國策顧問紀政很激動。資深體育記者蘇嘉祥在建國百年之際,把楊傳廣等歷屆台灣體育名將表現集結成冊,紀政百感交集。

國策顧問 紀政:「老實講,這個出版費,然後在比較我們各種不同的煙火秀,不可同日而語,要不是說作者,那麼有歷史感,那麼肯投入他那麼多的時間,怎麼會有可能在建國一百年的時候,能夠把所有大大小小的運動會,出現在我們今天人手一?呢」

已經在學校教書的奧運跆拳金牌選手 朱木炎,呼籲國人珍惜台灣的體育選手。

金牌國手 朱木炎:「國際上很多都是企業會幫忙國家體育,來作一些職業隊的方式,來讓體育成長,我覺得這方面我們是比較欠缺的,因為近期看到很多我們的球員外出,或者是什麼狀況,很多方面是我們需要再加油的」

包括舉重銅牌名將蔡溫義,奧運跆拳金牌選手陳怡安等人都出席新書發表會,台下老中青體育選手難得齊聚,回顧過去光榮,也希望台灣體育路越走越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陳真 臺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