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抵芝加哥 歡迎抗議兩相隨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1日訊】接下來帶您關心,胡錦濤的美國行。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20日下午自華府抵達芝加哥,進行為期兩天的訪問。當晚,胡錦濤出席了芝加哥戴利市長在希爾頓酒店舉行的晚宴,抗議人群仍形影相隨。據悉,這次中方和總部位於芝加哥的美國波音公司簽署了購買20架波音飛機,總額高達190億美元的合同。請看本台記者發自芝加哥的報導。

在胡錦濤下榻的半島酒店周圍,歡迎和抗議的人群被安排在街道兩側。受中共打壓11年,已知有近四千人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團體,在這裡再次表達他們在國內所無法表達的聲音。

美中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 楊森:「胡錦濤還是中共的頭子,迫害法輪功實際上是江澤民和中共互相利用,從99年開始的。這個迫害已經十一年了,很多法輪功學員還在被酷刑折磨。還在被關進洗腦班、勞教所或監獄。他們一直受著非人的待遇。我們呼籲所有有良知的人,包括美國大眾,包括奧巴馬,不要忘了人權是第一重要的。很多人被中國的虛假繁榮所欺騙,不敢站出來講人權問題,我們今天也想讓芝加哥市民知道,這場迫害還在繼續,這場迫害必須馬上停止。我想有機會見到胡錦濤,學員也會高喊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江澤民、儸幹、周永康、劉京。解體中共,停止迫害。」

原清華大學副教授 徐寅:「我希望能夠立即停止迫害。懲辦兇手。這麼長時間我覺得唯一的道路就是把中共解體。希望胡錦濤在他留任期間能夠為解體中共做點貢獻。」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 楊曉玫 林沖 芝加哥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