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回應胡錦濤:人權與國情無關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1日訊】在19日歐胡聯合記者會上,胡錦濤在回答有關人權問題時表示,人權必須和各國國情結合。對此,很多中國人並不這麼認為。他們說人權是神賦予的與國情無關。繼續是我們來自芝加哥的報導。

自由撰稿人劉曉東:「人權沒有國界,人權高於一切。人權是人的尊嚴。像中共這種濫殺無辜,對維權人士、政治犯的酷刑折磨,實際上是對全人類尊嚴的褻瀆。」

美中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 楊森:「我覺得人權是一種普世的價值。也就是神給我們的權利。每個公民都應該享有信仰自由、言論自由、集會自由。法輪功學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而且他們信仰真、善、忍,做好人,根本就沒有錯。為什麼在美國,我們就可以在密西根大道上,堂堂正正地打出橫幅,告訴所有的人,法輪大法好。而在中國,在天安門廣場,你只要擺出這個架勢就會被抓起來;甚至會被酷刑折磨。這是國情的問題嗎?我想信仰和人權是普世的價值,和國情沒有任何關係。到任何一個國家,只要你在地球上,這個權力就應該被尊重。」

談到國情,大陸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在最近披露的他的一篇文章“我的心聲”中這樣寫道:「朗朗乾坤下,諾大的自由文明世界,中國共產黨仍無惡不敢為且無惡不能為,令人驚嘆!」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 楊曉玫 芝加哥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