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議員:中共政權乃「流氓政權」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1日訊】胡錦濤這次訪美,美國國會議員、眾議院國際關係委員會資深會員羅拉巴克19號也公開向CNN和華盛頓日界線表示,中國現在的政權是謀殺自己人民的“流氓政權”,美國政府應該勸阻美國公司與其做生意。

當天晚上,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派克‧斯皮策”脫口秀的訪談中,羅拉巴克對他所指的“流氓政權”進行瞭解釋。

當主持人問及為何要用那麼犀利的語言評價中共時,羅拉巴克說:「中共是一個殺害自己人民的流氓政權,應該這樣對待,...」

羅拉巴克說,中共的人權記錄最差的一點莫過於“鎮壓宗教”。他說對法輪功修煉者的鎮壓就是一個例子。

美國眾議院國際關係委員會資深會員 羅拉巴克:「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扔進監獄,被毆打致死,而且還竊取他們的器官,販賣他們的器官。沒有比這更殘忍的事情。」

羅拉巴克還表示,美國政府應當勸阻美國公司與中共做生意。

不止羅拉巴克的言論坦率直接,美國眾議員、眾議院外交事物委員會主席伊萊亞娜‧萊赫蒂寧(Ileana Ros-Lehtinen)週四(1月20號)上午會見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時,也就(中共)侵犯人權方面進行了強烈的譴責。

新唐人記者 李新竹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