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早春時尚 回到70年代復古浪漫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1日訊】寒流一波接著一波,當我們還在穿著厚重大衣時,2011年早春卻悄悄的蔓延時尚界,以浪漫氣息為主調,並用簡單俐落的線條,自然展現出女人的高雅氣質,繼續是我們的報導。

今年早春時尚以浪漫氣息為主調,Celine設計總監Phoebe Philo,用金屬項圈、寬版金屬手環等硬質配件,搭配輕柔的絲紗布料,結合高科技的未來風,詮釋充滿空靈的浪漫美感。Bottega Veneta的設計總監Tomas Maier,透過他的雙手,像是摺紙般的布料變化,獨具巧思的造型,總是讓人充滿驚奇。Chloe則是從六零年代的太空女戰士娃娃著手設計,針織毛呢、斜紋軟呢、絲綢等布料,勾勒出柔美的時尚風情,並將修長輪廓融入日本傳統服飾、柔道服裝、緊身衣等,讓早春服裝更顯得簡單俐落。70年代的復古風,也是這次的設計重點之一,BCBG設計師Lubov Azria延伸這樣的概念,並結合品牌擅長的小洋裝,從基本的背心裙出發,增加飄逸的垂綴設計。今年早春沒有繁複手工的亮片和珠繡,也沒有複雜的立體裁縫片,用方正俐落的線條,自然展現出女人的高雅氣質。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