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鐵桿球迷 贈百萬百吉圈助戰

【新唐人2011年1月22日訊】1月21號(星期五),布魯克林的一名鐵桿紐約噴氣機(New York Jets)橄欖球隊的球迷,製作了一百萬個綠色百吉圈麵包,免費送給球迷,來支持紐約噴氣機隊在週日的比賽。

綠色百吉圈,絕對跟紐約噴氣機隊的綠色搭配。這些美味但奇特的麵包,是布魯克林一家麵包廠廠長沃倫•貝爾(Warren Bell)特別為週日的比賽製作的。

作為噴氣機隊的鐵桿球迷,貝爾有打算。

紐約噴氣機隊鐵桿球迷沃倫•貝爾:“每個來工廠的人,都會得到半打綠色百吉圈,可以帶去觀戰週日的比賽。”

他說,綠色百吉圈還是百吉圈,只是顏色不同。

紐約噴氣機隊鐵桿球迷沃倫•貝爾:“我只花了點兒美元,但是我告訴你一個真相:我們會過得很開心。”

貝爾的綠色百吉圈,吸引來了很多跟他一樣的鐵桿球迷。博列洛(CARL BORRIELLO)說自己從1963年就開始支持噴氣機隊,而梅曲達(EDWIN MEZQUIDA)說自己是42年的老鐵桿。

球迷們對噴氣機隊充滿信心,希望球隊能衝擊今年的超級碗。球隊上次奪冠是在1968年,當時球隊的四分衛喬•納馬斯(Joe Namath),是美國最成功的橄欖球球員之一。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