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眾擔憂遭官謀殺 向海外求救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2日訊】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訪美期間,不願多談中國的人權問題;近日,一位湖北武漢市民就向本台記者反映,他因為上訪,生命安全受到來自武漢當局及司法機關聯合威脅;這位民眾說,如果有一天他遭遇不測,必定是被謀殺了。

武漢市民徐崇陽10多年上訪,屢屢被截訪、關黑監獄,曾經整個人被吊起來好幾天,毒打、灌辣椒水,逼迫在各種文件上簽字。

湖北武漢市民徐崇陽:

「武漢市礄口區法院的法官、包括執行局局長,強迫我簽了很多東西,連看都不讓我看,不簽就打,灌辣椒水。我在這裏說一下,如果我要是不在啦,你們就報導,就是湖北省檢察院和湖北省高級法院、武漢市法院、礄口區法院、江漢區法院的多位法官,和市政府的官員,把我秘密給刺殺了。」

徐崇陽還披露,北京的國信賓館,住的都是各省市區來的截訪人員,由於北京的各部門信訪單位,都與地方政府進行了串通,只要被關照過的訪民前往遞交材料上訪,馬上就會被攔下,並通知截訪人員前往抓人。

徐崇陽:

「只要(上訪時)你出示了身份證,一看是你,他就不接待,甚至打電話要駐京辦來秘密抓你;他們有價錢的,一般的是跟蹤你一下子,只要你出一個警, 先給你三千,你把人抓上了,事後私下裡又給你錢 」

據瞭解,徐崇陽在1993年因為一件購車糾紛的訴訟,演變成1998年地方政府和法院勾結,法警侵入他家搜刮價值數億元的古董字畫、鑽石等財物,他說,現在的中國司法機關,根本就是一個專業犯罪機構。

新唐人記者 常春 王馨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