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寒冬 胡市長梨山送暖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2日訊】大台中市市長胡志強當選後,20號首次與台中地檢署檢察長張斗輝到和平區,一起為梨山偏遠小朋友送安心餐券和春節禮物,場面十分溫馨也相當熱鬧,帶您一起來看看。

平等國小 小朋友 :「很開心!開心!開心!開心喔!衣服啊!帽子,還有圍巾手套。」

胡市長與檢察長張斗輝送來保暖的衣物,小朋友收到這些春節禮物十分的開心。

除了保暖衣物,胡市長還帶來營養午餐,並扮裝成廚師?小朋友打飯,讓貧困的學生在寒暑假以及學期間的假日,也有營養午餐可享用。

大台中市長 胡志強:「小朋友來,既然餓了就來。」

平等國小 小朋友:「謝謝胡市長,謝謝張檢察長。」

平等國小 教務主任 唐昌浦:「我們這邊偏遠地區,把山下一些教育資源帶到山上來,像是改善小朋友一些保暖,或是衣服上面的問題或者像是午餐方面的問題,因為我們這邊的食材資源真的比較少。」

胡市長送來的春節禮物,要讓這些偏遠地區的小朋友,在寒冷的冬天裡,也能過一個好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