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真人版開心農場 新春開運一整年

【新唐人2011年1月22日訊】再10多天就過年了,大臺南的知名農場在新春期間推出開運農田與一坪農夫計劃,規劃前來的旅客體驗真人版的開心農場,並提供免費的新春開運田,要讓前往的民眾一整年好運連連。

您還忙著線上種菜嗎?南部知名農場邀您體驗真人版的開心農場!開拓3000坪,包括一人自耕的一馬當先田、情侶夫妻檔的永結同心田、兩代共耕的幸福美滿田等等。

農會秘書林秋雄:「古時候的皇帝,他需要全民一起來耕種,所以過年的時候,率領百官去真正的種田,帶來一個新的機運。」「新春開運田是提供來旅遊的旅客,免費體驗,讓大家、全家人來這裡開運。 」

農場推出一坪農夫計劃,並保證有3公斤以上的農作物收成。

農場場長田耿松:「你來這裡種田,一個月你可以免費到農場來,去看你的農作物,來管理你的農作物,到收成為止。」

現場民眾:「種田的體驗滿不錯的,現在大多數的人都住在城市裡面,很少可以親自下田去種東西,所以體驗(種田)還滿有教育意義的。」

親自下田耕作,體驗一個不一樣的新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