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車展吸引戶外活動愛好者

【新唐人2011年1月23日訊】社區廣角鏡(174)繼倫敦船展後,在一月十五日今年的倫敦自行車展首次在倫敦額克賽爾中心與戶外展同時舉辦, 吸引了更多喜愛戶外活動人們的關注。

這次展出豐富多彩,並設有試騎的場所,使觀眾有機會嚐試職業山地車。而馬丁.愛斯頓和他的團隊也在現場展示駕車技術。

騎自行車總比汽車便宜,所以有市場賣點。“自行車共和國”網站的約拿森.庫爾告訴我們,

【約拿森.庫爾 “自行車共和國”網站】“由於汽油費用很高,有許多人願意騎自行車。電動自行車每20英里的花費是7便士,而一加侖汽油是六鎊,還在漲價。”

有一種很輕的自行車,價錢昂貴,一萬兩千美元只可以買到它的框架和支撐,如果要組裝好的要花一萬七千美元。

【斯迪特.克萊普 曼迪森新聞負責人】“這是個全球最輕的自行車,框架和支撐只有675克“。

車展對於車迷來講是個很有誘惑力的天堂。

新唐人記者俞雪藏 泰得 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