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台灣旅館公會舉辦投資者論壇

【新唐人2011年1月23日訊】社區廣角鏡(174) 南加州台灣旅館業同業公會19日舉行「旅館業主與新進場投資者論壇講習」,有幾百人參加,其中一多半是有意加入或有意投資旅館業的人,也有地產商,大家都說受益匪淺。

當天座談議題計有「網路行銷與社會社群網路」、「酒店轉換與重新定位專案」、「目前館房地產市場趨向走勢」、「籌資問題?錢在哪裏」、「如何購買旅館和擁有旅館」、「聯鎖酒店分析與介紹」。

南加州台灣旅館業同業公會會長鄧永征:「每年為了福利我們的會員,都會舉辦座談會﹔找了很多專家跟大家交換我們的經驗,跟要注意的地方,投資的方面跟方法,去賺更多的錢。」

講座召集人王強生表示,此時是進入旅館業非常好的時機:「現在進入旅館業是非常好的機會,因價錢是5年來最低的。不過買旅館要注意,因為這不止是投資房地產,而是一個生意,生意的話就關係到經營,所以在這方面就必需要經過審慎的評估,,所以我建議找一個可信賴的、專門做旅館的經紀人,把自己的團隊先做好了,也可找在職的現在旅館業者一起合作,這樣做起來,我覺得會比較得心應手。」

王強生並分析網路行銷是旅館業者必行之路,最好親身去加入社群網站, 在上面發揮功能,以免被淘汰。

曾喬為土地投資者,他表示相信旅館業在未來幾年會非常搶手:「現在房地產低靡,所以投資者進來,所以生意方面會在短期之內,有很大的突破,尤其國外的這些投資者跟旅遊界,跟移民這方面,所以旅館業這個生意我覺得在以後的幾年會非常非常的搶手。」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吳學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