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真善忍」畫展打動泰國民眾

【新唐人2011年1月23日訊】展現天人合一之美 觀者感動超越國界

社區廣角鏡(174)

-------------

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您收看「社區廣角鏡」。中國新年將至,美國加州民眾已經開始準備慶祝活動了;然後,我們一起去英國倫敦,看看在那兒舉辦的自行車展;再來見識見識,故宮博物館古畫裡的人物為大家鼓瑟彈琴;再去泰國,瞭解曼谷民眾參觀了「真善忍」畫展後的感受。

-------------

南加華人慶新年活動紛紛登場

海外華人無論身在何方都要熱熱鬧鬧過個年,隨著新年的腳步越來越近,洛杉磯蒙特利公園市的一年一度農曆新年嘉年華活動也將拉開帷幕,下面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到。

-------------

南加台灣旅館公會舉辦投資者論壇

南加州台灣旅館業同業公會19日舉行「旅館業主與新進場投資者論壇講習」,有幾百人參加,其中一多半是有意加入或有意投資旅館業的人,也有地產商,大家都說受益匪淺。

-------------

芝城台美商會尾牙 四大歌星獻藝

芝加哥台美商會一年一度的尾牙晚會,1月15日晚,在歐海爾機場附近的凱悅大飯店熱絡登場。今年商會會長李信雄邀請到了四位歌星,其中包括有台灣邁克爾傑克遜之稱的包偉銘,晚會自始至終超Hi。

-------------

羅馬美景加美食 紐約亮相EATALY

意大利文化一個主要特點就是注重細節,尤其是飲食文化裡的細節:美食、葡萄酒、咖啡這些細節始終讓意大利完美的呈現在大家的面前。意大利首都羅馬所在地拉齊奧區,就是意大利的典型代表。一起來看一看。

-------------

倫敦車展吸引戶外活動愛好者

繼倫敦船展後,在一月十五日今年的倫敦自行車展首次在倫敦額克賽爾中心與戶外展同時舉辦,吸引了更多喜愛戶外活動人們的關注。

-------------

學習好好玩 故宮吹3D科技風

您是否覺得博物館裡珍藏的古文物,難以親近呢?被放置在背璃櫃內,與民眾保持一定的安全距離,讓人想看又無法看個仔細,現在故宮跟科技廠商結合,將古文物用高科技的手法呈現,像是唐代的《唐人宮樂圖》,就用裸眼3D的視訊技術,讓畫裡面的人,都動了起來。

-------------

勇敢逐夢 打造台灣可可故鄉

台灣人愛吃的巧克力以往需要依賴國外進口原料~可可,不過目前台灣已經有人種植1.5公頃,已經到達可以採收的程度。今天的台灣新農業,要帶您來看到,屏東縣內埔鄉鄉民邱銘松,為了檳榔產業的轉型,帶領著一群年輕人追逐巧克力夢,歷經7年可可樹的種植,終於突破台灣可可產量,屏東農業處還說,這將是另一種「綠金」產業

-------------

「真善忍」畫展打動泰國民眾

最近,泰國曼谷迎來了兩次「真善忍」畫展。畫展作品表現了純淨善良的法輪功修煉者,平和堅定的面對中共的殘酷迫害,深深地打動了泰國民眾和中國華僑。

-------------

福氣菜香滿客莊 頂級廚藝現山城

現在是台灣苗栗客家福菜季的時節,苗栗公館鄉特別邀請親和力十足的「阿基師」到現場教大家製作養生的福菜美食,跟著我們的鏡頭,一起去品嚐吧!

-------------

蝶古巴特雙人展 巧思創意展美學

15世紀時,中國的漆器在歐洲掀起一股風潮,漆器所呈現的雅緻與高貴氣質,征服了歐洲人的心。如今這種展現出創意的裝飾藝術技術,在台灣被稱為「蝶古巴特」,在新竹有一場「蝶古巴特」拼貼雙人展,一起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