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第8天 索德林爆冷門 無緣八強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4日訊】澳網第8天,來自英國的莫瑞擊敗澳洲好手麥札爾,進入四分之一決賽,未來他將遭遇烏克蘭的杜戈波洛夫,在女子組方面,俄羅斯第二種子芝芙娜瑞娃將對上捷克的克菲托娃。

澳洲網球公開賽進入第8天,當紅的第5種子、英國天才莫瑞(Andy Murray)以6比3、6比1、6比1擊敗澳洲好手麥札爾(Jurgen Melzer),取得進入四分之一決賽的門票。英國人莫瑞曾在去年墨爾本的決賽中,敗給天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今年莫瑞捲土重來,他將下次將遭遇對手,來自烏克蘭的杜戈波洛夫(Alexandr Dolgopolov)。

杜戈波洛夫是烏克蘭在大滿冠賽中,第二位進入8強決賽的選手,他在對戰瑞典大炮索德林(Robin Soderling)的比賽中成為大黑馬,以1比6、6比3、6比1、4比6、6比2五盤大戰,爆冷門擊敗曾獲得兩屆法國公開賽亞軍的索德林,索德林曾在第四盤中請求醫療暫停,不過仍在苦撐2小時36分鐘後,敗給杜戈波洛夫,無緣八強賽,成為澳網到現在被淘汰的最高的種子球員。

在女單方面,俄羅斯第二種子芝芙娜瑞娃(Vera Zvonareva)繼續挺進,以6比4、6比1擊敗捷克非種子球員貝妮索娃(Iveta Benesova), 26歲的莫斯科居民芝芙娜瑞娃才剛在最近前兩場滿冠賽的決賽中失利,她將在下一場比賽中,對上同樣來自捷克的克菲托娃(Petra Kvitova)。克菲托娃剛以3比6、6比3、6比3擊敗義大利22種子潘妮塔(Flavia Pennetta)。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家輔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